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反擊利菁「叫叫論」:你以為你說了算?

吳宗憲(右)回應利菁「要吵架來啊」,左為吳姍儒。(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先前利菁因沒入圍金鐘獎,心情糾結一天,更虧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宗憲:「憲哥每次叫一叫,就入圍耶」今(27日)吳宗憲錄製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聽聞此事,回應利菁:「胡說八道,你以為你說了算嗎?要吵架來啊!」爾後又改口「大家都是好朋友,觀眾知道節目好不好」。

Kid(左)和吳宗憲(右)會在今年金鐘打對台。(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宗憲曾經因《綜藝玩很大》摃龜槓上金鐘評審團,但今年情勢大逆轉,以《綜藝玩很大》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對於同節目主持人Kid入圍時痛哭,他笑說:「Kid很在乎金鐘獎啦,因為他人生也沒什麼目標!師徒倆還要打對台,分別以綜藝大熱門》、18歲不睡》競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吳宗憲打趣「搞不好(金鐘)就Tricky地宣布得獎的是《18歲不睡》林柏昇」,雖虧了愛徒一把但也是變相鼓勵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