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遊崩潰瀕臨離婚 鳥來嬤勸和譙「不然要殺了他嗎」

李朝永(右)輕啄周遊臉頰曬恩愛。(資料照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周遊驚爆與李朝永瀕臨離婚邊緣,情緒崩潰,關鍵原因就出在李朝永偷吃被抓包,今雖李朝永否認此事,但周遊周邊友人都心知肚明內情,今與周遊情同姊妹的「鳥來嬤」吳敏受訪大暴怒:「不要再講這個了!男人怎麼可能去承認呢?但妳已經80歲了,不是38歲餒,妳能活多久?再20年好了,將來身邊沒人怎麼辦?」

周遊(右)與「鳥來嬤」吳敏情比姊妹深。(翻攝自吳育昇臉書)鳥來嬤勸周遊不要再鑽牛角尖,「他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啊,但到底要人家怎麼辦呢?殺了他(李朝永)嗎?夫妻不就是床頭吵床尾和?」鳥來嬤說她將大罵周遊,「她是我姊姊,當然我是有話直說,跟她是比親姊妹還親,真的她不要再鬧了已經80歲了!你們旁邊人也不要再看笑話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