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愛不能拆散 熟女主播支持謝龍介跟定賴神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以往常和台南市長賴清德針鋒相對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閣揆,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大喊:「一生監督賴清德一個人。」有網友建議謝龍介轉行當記者,這樣每天才能「質詢」賴清德,謝龍介也說:「有影唷,這idea不錯。」連三立熟女主播林楚茵也支持謝龍介快辭議員。

三立主播林楚茵和46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結婚10年。(翻攝自林處因臉書)

由於謝龍介對轉行當記者的主意抱持躍躍欲試的態度,林楚茵獲悉後立馬譖美他:「這是真愛啊!人分飛、愛相隨,哪怕用一生去追。」林楚茵還說,因為「真愛不能拆散」,所以全力支持謝龍介辭議員。

有網友得知林楚茵想法後,笑虧謝龍介:「可是,我覺得賴院長要跟這種小丑齊名,有點太委屈。」林楚茵則大笑說:「笑他不敢辭啦!」更有人暗諷謝龍介是在打嘴砲而已,「聽聽就算了」,這讓林楚茵又笑了:「所以要逼他辭啊!今天快去問他。」

有網友暗虧謝龍介是在打嘴砲不敢辭。(翻攝自林楚茵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