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龍介一生監督賴清德 龍賴CP滿滿告白大平台

議員謝龍介帶秘雕現身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台南市長賴清德確定接任行政院長,長期監督他、屢在市議會對槓的國民黨籍議員謝龍介顯然頗為失落,繼公開宣稱一生監督他一人後,又特別北上周遊於各大政論節目,完全以一種臨行密密縫的概念,不斷宣告因賴清德即將離去,內心油然勃發的不捨,於是政論節目就成為他滿滿的告白大平台。

謝龍介昨下午先接受DJ金寶專訪,對於網友提議,要募資打造賴清德人像,放在市議會常伴他的左右,謝龍介幽幽地說「這你們就太不瞭解我了,人在相知相惜的狀態下,腦中都會有個形影,我腦海裡時時刻刻浮現的都是賴清德,就好像賴清德腦海中也會有個謝龍介」。

接著他在《54新觀點》中表示,對於賴清德萬般不捨仍然祝福,「我很怕清德兄會因為這樣由愛生恨,因為網路的朋友說我跟他的關係,我特別做一首詩回應一下:『離開龍介這個好友伴,清德你會夜夜搥心肝」;此外,他在《新聞深喉嚨》中稱清德兄一路在躲他,就連隔天賴清德要到議會道別致意,龍介也看不到他,因為龍介有事;不過謝龍介嘴上這樣說,最後仍排除萬難,在今天現身合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