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家數字直播94狂 送私人島嶼不手軟

17直播有夠狂!要送冠軍直播主一座私人島嶼。(翻攝自App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直播平台有多狂!不囉嗦就送一座350萬元的私人島嶼!

向來走「土豪」路線的17直播,今年夏末盛典活動竟然要送冠軍直播主一座私人島嶼,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認為這個大獎實在太霸氣,有網友開玩笑說「是送安全島嗎?」、「卡加布列島?」、「有了島,沒錢搭飛機去怎麼辦?」、「一個人的島主很孤單」,還有很多網友對於350萬元就能買到小島感到驚奇以及該如何在小島生活。

17直播今日宣布大舉進軍日本市場。(17直播提供)

17直播證實將送出私人島嶼,位於加拿大。之所以有此構想,17直播公關表示:「平台過去曾經送過黃金、鑽石、名車等,每次都希望能有不同的創意,因此這次決定送私人島嶼。」該活動正在進行中,究竟哪位超級網紅能獲得私人島嶼,9月底就會知道。大咖網紅吸金力大,月入百萬甚至千萬元都不是問題,也難怪直播業者灑大錢毫不手軟!

此外,17直播全球用戶達3千萬人,積極擴大海外版圖,今日宣布在日本成立海外分公司,17直播認為日本直播市場不像台灣已經進入戰國割據時代,有很大的發展空間,有信心成為日本直播產業的領導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