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詠然退賽道歉謝政鵬不領情 名嘴挺:跟陳星一樣

詹詠然(右)在世大運時與謝政鵬(左)搭配混雙項目,但詹在賽事中途因身體不適退出準決賽,隨後出發前往美國參加美國公開賽,引發各界議論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網球好手詹詠然在美網公開賽奪下女雙冠軍後,針對世大運退賽在臉書po出聲明道歉,並特別喊話搭檔謝政鵬:「抱歉沒能一起奮戰」,他則反譏「真的不必了」;詹的聲明並未成功止血,仍被罵翻,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舉陳星例子,認為詹詠然只是「道德瑕疵」。

羅友志po文指出,「為什麼要把詹詠然罵成這樣呢?她,不過跟陳星一樣,道德瑕疵⋯而已;她沒有犯那個法條,沒有人被她『騙』因而『財產損失』⋯就是道德瑕疵,說話不算話。陳星不也是?法律上他沒罪啊,沒有人被他『逼』上床,就是道德瑕疵,說的不是人話,同理可證,詹詠然跟陳星就是一樣的人,就是道德觀念淡薄,其實也沒什麼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