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歐舒丹全球銷售NO.1產品是...

蠟菊造就了歐舒丹明星商品「蠟菊賦活霜」的誕生。(記者邱巧貞攝)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歐舒丹(L’OCCITANE)10多前在科西嘉島發現蠟菊具有卓越抗老功效,經過長期研究,以獨家技術自科西嘉島的不凋花蠟菊中萃煉出蠟菊精萃,推出「蠟菊賦活系列」。

歐舒丹的蠟菊採收過程,當花朵至成熟階段,花農以手工採收,也利用綿羊除草,需為期3至5週甚至更久,之後再用傳統蒸餾,提煉純粹蠟菊精萃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此系列是歐舒丹保養品中銷售最好的系列,「蠟菊極萃霜」更是品牌全球市場銷售冠軍,銷售百萬瓶以上。今年,「蠟菊賦活系列」配方全面升級,添加更濃縮強大的蠟菊極萃複方,並提升蠟菊精華油的濃度,包裝全新設計,瓶身線條優雅,閃耀淡雅金黃色澤,清新的氣味提升使用時的愉悅感受。

L'OCCITANE 蠟菊賦活極萃油30ml /4,480元。(品牌提供)

當中的「蠟菊賦活極萃油」融合多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,包含琉璃苣、月見草、藍草、藍薊、玫瑰果、杏桃油、沙棘籽油,源自天然植萃的精純精華油,可迅速滲透肌膚,鎖住水分與潤澤,其他各品項亦添加高濃度的蠟菊核心萃取及蠟菊精華油,比起過去抗氧化功效更強。

L'OCCITANE 蠟菊賦活極萃霜50ml/ 4,480元,品牌全球銷售量第一的商品。(品牌提供)L'OCCITANE 蠟菊賦活極萃30ml /4,580元。(品牌提供)L'OCCITANE蠟菊賦活安瓶 4,980元。(品牌提供)L'OCCITANE 蠟菊賦活潔面乳125ml/1,600元,周慶櫃點限定販售。(品牌提供)L'OCCITANE蠟菊賦活卸妝凝霜60g / 1,750元。(品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