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婆媳品味一致 黛安娜王妃、凱特王妃都愛這一雙

凱特王妃經常穿著SUPERGA出席公開場合。(SUPERGA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今年是黛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,然而她美麗堅毅的形象依舊深植人心,她的時尚風格也持續發揮著影響力。

凱特王妃穿上義大利國民鞋SUPERGA,更顯親民。(SUPERGA提供)

雖貴為皇室成員,戴妃卻無驕矜奢靡的冷漠形象,在服飾配件的穿戴上展現高度時尚EQ,高端精品與流行品牌混搭自如,例如義大利時尚帆布鞋品牌SUPERGA就曾出現在黛妃經典造型之中,1997年黛妃出訪安哥拉參與廢除地雷運動時就是穿著SUPERGA經典2750帆布鞋,搭配丹寧褲裝與西裝外套,簡單俐落不失正式,流露英姿颯爽的氣質。

黛安娜王妃品味一流,經常混搭各種單品。(SUPERGA提供)

不僅黛安娜王妃,她的媳婦凱特王妃也愛SUPERGA,凱特王妃日前穿著SUPERGA 經典 2750小白鞋出席活動,皇家的品味,親民的價格,造成該鞋款的搶購風潮。

黛安娜王妃以SUPERGA搭配西裝外套,休閒不失優雅。(SUPERG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