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樂妍批共產黨太民主 出狂言「該槍斃李明哲」

劉樂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政府扣上「顛覆國家政權罪」,昨日開庭時李明哲更當場「被認罪」,引起外界議論,統派女星劉樂妍也在臉書發表看法,竟說她若是中國的國家領導人,一定會槍斃李明哲。

劉樂妍竟稱該槍斃李明哲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劉樂妍表示她若是中國領導人,想要統一台灣,又怕傷害「中國台灣」人,必須打擊台獨份子,因此一定要槍斃李明哲,她也說目前中國不至於武力統治台灣,因為有很多中國人在台灣,但她認為台獨份子應該要死一兩個,更說:「現在共產黨多民主啊!」稱自己就是因為共產黨太民主所以不想加入,並覺得自己比較適合加入黑道。

外界對劉樂妍有許多爭議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劉樂妍更指責李明哲的家屬,認為如果李明哲會被他們害死,甚至質疑李明哲的妻子想要殺夫,言語十分偏激,而在此篇文底下留言的也幾乎都是中國網軍,並相當支持劉樂妍的說法,不過也有人認為她的想法過於激進,十分不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