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鬼鬼自下禁愛令 放話卵子強不凍卵

「鬼鬼」吳映潔代言保養品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藝人「鬼鬼」吳映潔人美心也美,日前在國父紀念館,遇到一位阿伯急著要南下找女兒而向她借錢,鬼鬼不疑有他豪給500元,事後才被網友提醒遇詐騙,對此,鬼鬼今笑喊:「下次再遇到有人借錢,我可能會從500元減少成50元吧!」

「鬼鬼」吳映潔自律禁愛,拚事業第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鬼鬼今出席保養品代言,無奈表示她雖為詐騙案難過了1小時,以後遇到同樣事件仍會伸出援手,「我會先帶對方去警察局來測試真假」,談及感情狀態?她斬釘截鐵宣告:「現在談戀愛不在我人生清單」,強調要力拚事業,也不急著凍卵,開玩笑說:「30歲之後才會考慮,我現在卵子應該蠻強的。」笑翻全場。

「鬼鬼」吳映潔11月新單曲面世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鬼鬼今年光代言就接下5個,手機、眼鏡、保養品、鞋子等,進帳滿滿,11月也將推新單曲,透露目前忙著練舞、籌備新MV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