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老哏回不去了 跨年復出價碼砍一半

謝金燕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謝金燕昔日被封為「跨年夜女王」,不過前年她老燕變不出新把戲,被網友批評「徹底崩壞」,果然,隨即她辦台北、高雄演唱會,票房平均僅賣5成,最後還要靠老爸豬哥亮出來「加持」才完售;加上她在豬哥亮病逝後,詮釋「不存在的女兒」算是頗為賣力,形象已經回不去;於是傳出她將在跨年夜復出,過去踩很硬的價碼卻好商量了起來,打了個5.5折。

謝金燕去年自揭家醜,捅完豬哥亮後,就暫時別台灣舞台,但據《鏡傳媒》報導,謝金燕將在今年跨年復出,接下台北、台中場,不過唱酬已經打了5.5折,僅剩200萬,對照過去她被傳1年漲價1百萬元,最高曾單場400萬元,而且價格還踩很硬,這次復出算是頗為廉價;事實上,謝金燕除了年復一年回收自己的老哏,跨年收視也早已從第一名淪落到第五名。

對此,謝金燕經紀人對媒體回應如下:「有收到各方的邀約,但都還沒有最後確定,唱酬當然也還沒談,目前謝金燕台灣的部分還在休息階段,一切都以尊重她的決定為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