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撂話「最討厭媽媽」 艾莉絲心碎喊現世報

艾莉絲因女兒頂嘴的氣話,相當心碎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艾莉絲今年3月宣布和日籍前夫已離異兩年,現在獨自帶著女兒「梨梨」在法國生活,適逢暑假,她也會帶女兒回台灣,近日假期結束母女倆回到法國,昨她在臉書透露,一收假回法國就立刻生病,連續高燒2天的女兒尤其難受,最後抱病轉入新學校開學,女兒更因難以適應新環境,上學的頭幾天百般抗拒,甚至撂出各種狠話「最討厭媽媽」,讓她心碎滿地。

艾莉絲昨在臉書透露,跟女兒一回法國就生病,女兒更是高燒兩天病得相當嚴重,甚至主動要求她餵食退燒藥,「連咳三天之後完全燒聲,童顏破嗓,不得已趕緊帶去醫院就診。」病還沒好又緊接著面臨開學,轉到新學校後,女兒因無法適應新環境,每天上演哭天喊地戲碼,「還威脅我說不愛我了!又說最討厭媽媽!還說再也不讓我抱!!什麼狠話都放盡。」令艾莉絲崩潰不已,也忍不住心痛表示,「我心頭裡淌著血,滿地碎片玻璃,終於嚐到現世報,原來被頂嘴的滋味就像是走味的咖啡,苦到難以吞嚥。」幸好幾天後終於適應新環境,女兒也大病痊癒,終於重回以前有活力又愛撒嬌的模樣,不過女兒當時說的氣話,她仍是耿耿於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