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詹詠然留棄賽惡名 好友曾之喬現身說話了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女網好手詹詠然日前在美網女雙封后,卻因世大運暈眩臨陣棄賽,惹來網友鋪天蓋地罵到臭頭,酸她根本是「瞻錢顧后」,連梁靜茹老公私人臉書發文祝賀都成眾矢之的,和詹詠然從小就認識、同為華研藝人的曾之喬,對此,今低調回應:「運動員都很辛苦」。

昔有「網球美少女」之稱的曾之喬,今出席發片記者會,被問及詹詠然退賽風波,她表示:「因為其實我不太了解他們那行業的爭議,但我只能說運動員都很辛苦,那就以她(詹詠然)的回答為主。」

曾之喬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在戲劇圈耕耘多年、表現亮眼的曾之喬,睽違10年終於重返歌手身分,她感動到數度噴淚,哽咽喊:「我不是在演戲,我真的是性情中人!」強調很不容易有這樣的專輯,「大家都很疼我、幫我」,自認過去都築起城牆不輕易示弱,新歌《亮了》呈現她近幾年的改變,也強調自己一直走隨緣路線,沒有一直要求公司幫她發片,所以特別感念。

曾之喬和詹家姊妹從小就認識,還有多次對打經驗,曾之喬過去還透露因和詹詠然程度差太多,讓她徹底放棄打網球,稱詹詠然是她貴人,日前兩人還成了同門師姊妹關係,淵源頗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