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金燕華麗回歸 網驚撞臉蕭亞軒

謝金燕昨晚在新加坡參加慈善活動開唱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電音女神謝金燕昨晚在新加坡同濟醫院的慈善晚會開唱,她歷經父喪後神隱多時,距離上次5月20日在美國紐約慈惠堂義演,已過了近4個月的時間,她以全新中分金色髮型亮相,更帶上細框眼鏡載歌載舞,外貌改變讓人認不來,更有網友留言驚呼:「好像蕭亞軒」、「怎麼變得不一樣了」。

謝金燕與林俊傑參加同場公益演唱會。(翻攝自IG)謝金燕上次公開露面,是在父親豬哥亮的告別式,她目前暫退台灣演藝圈,僅為了公益活動露面,昨晚嗨跳《跳起來》、《姊姊》,更重現了父親豬哥亮生前最愛的歌曲《月彎彎》,精采表現掀起全場高潮,希望為公益募得更多的善款。

謝金燕昨晚在新加坡參加慈善活動開唱。(翻攝自網路)先前有報導指出,謝金燕將在今年台灣的跨年演唱會降價復出,但已遭到她的經紀人球球否認,表示一切仍是未知數,「目前謝金燕台灣的部分還在休息階段,一切都以尊重她的決定為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