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每10分鐘賣出1瓶 這款洗髮精是在紅什麼

綠藤生機將中英全成分揭露,解析產品配方架構,並且標示天然來源佔比。頭皮淨化洗髮精,250ml,450元。(綠藤生機提供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以肌膚真實需求出發、提倡「無乳液實驗」的綠色保養品牌綠藤生機,雖然品牌僅有15項商品,但每年不斷針對產品的配方再進化,今年9月更推出業界首創的 「全球最透明」包裝設計,將商品正面標示天然來源比例百分比、英文全成分,更揭露了配方架構,消費者不再搞不清楚自己用了些什麼。

綠藤生機是台灣第三家國際認證的B型企業,並獲得B型企業最高榮譽「對世界最好的企業」肯定,採購非洲迦納農戶生產的有機辣木油來幫助小農,讓他們在當地第一年就可以站到貧窮線之上。

目前綠藤生機銷售最佳的2樣商品,為頭皮淨化洗髮精、奇蹟辣木油。今年1至8月,此兩項商品已分別售出近5萬瓶,創下每10分鐘就銷售1瓶的佳績。前者能有助改善頭皮油脂分泌、舒緩頭皮不適,並嚴選巴西頂級綠蜂膠,紓緩頭皮出油;奇蹟辣木油,則有高達70%油酸保濕精華,使辣木營養精華能深層滲透至肌膚、迅速吸收。

全系列商品除可於綠藤生機官網購得之外,今年9月,誠品生活expo更同時邀請綠藤生機進駐全台9個櫃點,品牌將於9月20日於台中勤美誠品開設直營專櫃,其他實體櫃位包含敦南誠品、京站好感公寓,以及品牌自營門市「發芽吧」。即日起至9月 30日止,凡在誠品生活 expo 全店商品消費滿 1,200元,即限量贈送綠藤旅行包裝兩件組。綠藤生機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鄭涵睿表示,相信消費者知道的越多,能帶動整體產業有更正向的發展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