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庭麗死後不平靜遭霸凌 至親暴怒「畜生不如」下咒

資深演員孟庭麗去年辭世,享年50歲。(翻攝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演員孟庭麗去年小年夜不幸病逝,大弟近日發現網路媒體居然寫說「有次弟弟結婚,母親過來要弟弟的買房錢,孟庭麗那時拿不出來,母親乾脆在她家裡絕食,最後還是借了朋友的錢才把親媽打發走。」

孟祥淵指網路媒體亂寫孟庭麗及母親。(翻攝臉書)孟祥淵十分生氣,昨表示這全亂寫,形容遭網路霸凌,「把我媽媽也編寫進去,我媽媽那麼好的人,忍無可忍無需再忍,踩到我的底線了,畜生不如的媒體平台,終究要讓你們付出代價的,這就是我們用大愛換來的回報,這個社會,政府,從事發至今,相關單位沒有任何作為跟檢討」,小弟孟祥政也暴怒「這是什麼媒體公司,咒這間公司上上下下全都不得好死」,表示要尋法律途徑對付該平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