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香慈自嘲E奶中看不中用 產後身材辣成這樣

劉香慈昨穿爆乳中空裝出席電影《乳.房》開拍發佈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產後復出的劉香慈昨出席電影《乳‧房》記者會,以爆乳中空裝展現好身材。她笑說導演謝志文都沒要求她瘦身,讓謝志文聽了當場笑說:「因為第一眼就很滿意,所以沒要求,可能之後拍生病的戲要讓她餓3天!」

劉香慈在片中飾演乳癌患者,意外靠保險金買房,不僅「以乳換房」,還要為戲剃光頭。她說有跟家裡報備,先生也很支持,還問她:「這樣晚上起床會不會以為跟男生在睡覺?」讓她哭笑不得。

劉香慈(左二)、謝毅宏(右二)一同出席電影《乳.房》開拍發佈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她說最近都在相夫教子,為了揣摩乳癌患者的心境,真的去接受乳癌檢查,更自爆幫兒子餵奶時也有發現腋下有硬塊,結果檢查後醫生告訴她那是「乳腺」。她說小孩已經斷奶很久了,擁E奶的她更自嘲:「我中看不中用!」

《乳‧房》將於本月底開拍,預計明年母親節檔上映,也將規劃婦女節的特別場次。劉香慈說拍戲時間就當放假,目前和老公還是會期待再生一胎,不過沒有刻意做人,「就順其自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