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室人生3大挫折 最慘最折磨她的是這件事

安室奈美惠(左)選在40歲生日當天,宣布明年退出歌壇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屹立歌壇25年的安室奈美惠,選在40歲生日當天宣布一年後退出歌壇,封麥後也不會再曝光,令一起走過25年的粉絲們不捨,覺得她太早引退,但也有人讚她聰明,選擇回歸平凡做自己。

安室是沖繩境內懷有星夢的眾多女孩之一,她幸運出道不久就爆紅,星途雖稱順遂但婚姻、家庭的波折卻揪心,甚至是悲痛一生的慘劇。這些年,安室面臨人生3大挫折:離婚、母親被殺,以及與合作多年的經紀公司翻臉。而最令她不捨的,當然是慘死的母親。

安室奈美惠星運順遂,但婚姻、家庭的波折卻折磨她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安室在20歲時奉子成婚,與大自己15歲的同門舞者Sam相戀結婚,但因為她太年輕就為人妻人母,終究與老公價值觀有異,婚姻只維持5年就分手,也讓她對婚姻破滅。離婚後,安室的戀情都無疾而終,也曾險淪小三,對婚姻高度不信任。

1999年,安室母親平良惠美子慘遭自己的小叔殺害,當時安室初為人母,正準備產後復出推出新輯,沒想到要辦發表會的當日,卻得奔回家鄉認屍。外界對於安室叔叔下毒手的原因眾說紛紜,但這些年來安室始終三緘其口,這份沉痛也將永藏心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