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達仁善終精神感動 柯文哲首吐:成敗不執著

傅達仁(右)詩書畫義展,邀請柯P參觀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85歲傅達仁致力伸張安樂死,今他精神抖擻、中氣十足舉辦「安樂善終」詩書畫義展,就連台北市長長柯文哲也來共襄盛舉,一開場傅達仁就賀祝柯文哲世大運辦得非常好,笑談自己就是柯P的粉絲,支持他邁向總統之路。

傅達仁(左)因世大運成為柯文哲(右2)鐵粉,現場起閧選總統,柯文哲趕緊伸手阻止。(記者胡舜翔攝)傅達仁自嘲85歲老病一身,還能搞什麼畫展?不過柯文哲卻是大大讚賞傅達仁3個月就能畫成這樣相當有天賦,提到畫展終旨,傅達仁提到台灣是洗腎王國,不能自理的老病患有好幾十萬,他哭了!認為台灣須有一個安樂善終的人權法案。

柯文哲也提及小時候看傅達仁報導籃球,越聽是越激動,柯文哲推崇傅達仁「認真過每一天」,笑說大家大概忘記他是醫生了,認為傅達仁的概念就跟安寧療護概念一樣,去掉身體很多器官,還是可以維持心跳,那到底生命的意義是?拋出反思。

柯文哲直說自己對世俗成敗不那麼執著,既然人生是苦海,如果可以大家快樂、認真一點過每一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