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你沒見過的京町家! 來京都別忘了逛這裡

宇舶錶京都專賣店以「京町家」風格設計,融入祇園聞名的歷史景觀。(Hublot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「京町家」是一種主要位於日本京都的職住一體型的住宅樣式。按照「維基百科」、根據京都市的定義,「在1950年以前按照傳統的木造軸組構法修建的木造家屋」才可稱為京町家。這種別具風味的傳統木造房屋因歲月更迭已越來越少,此刻更顯其文化價值,成為遊覽京都的必賞建築。

宇舶錶京都專賣店以「京町家」風格設計,融入祇園聞名的歷史景觀。(Hublot提供)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錶(Hublot)日前就在京都祇園以「京町家」風格打造全新的品牌專門店,店裝完全融入這個古色古香的文化景點,甚至讓人感覺不到這是一家銷售奢華與前衛腕錶的專賣店。

宇舶錶在京都展店,將品牌精髓融入日式傳統空間。(Hublot提供)宇舶錶更捐贈150萬日元給祇園町南側地區協定會,以共同維護祇園歷史與文化遺跡、保護並傳承日本傳統文化。宇舶錶在京都展店,將品牌精髓融入日式傳統空間。(Hublot提供)宇舶錶在京都展店,將品牌精髓融入日式傳統空間。圖為傳奇田徑選手「牙買加閃電」波爾特入店參觀。(Hublo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