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遭迷姦案 司法結果讓人要暴動了...

詩織。(翻攝自產經新聞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日本美女記者、主播詩織今年5月挺身指控曾遭TBS名記者山口敬之迷姦,當時她不戴口罩也不變名,勇氣令人心疼又尊敬。不過,由於證據不足,詩織在檢察單位沒有正義伸張,即使經過再議,東京檢察署的審查會,仍於今天做出相當於不起訴處分的議決。

議決書仍以證據不足以推翻當初的不起訴處分,等於又駁回了詩織的請求。詩織對於結果表示驚訝和遺憾,並期待日本未來能修法,給予受性侵者更多的空間。山口則透過律師表示自己名譽嚴重受損,未來若再有相關報導,他將採取法律行動,語氣轉硬。 

詩織2013年赴美留學並認識當時在華府任台長的山口敬之,因她對當記者很嚮往,2015年畢業後找山口討論入行一事。某晚,山口帶她去串燒店喝酒聊天,但詩織稱飲酒後約1小時,她就覺得昏昏沉沉,之後就不省人事。醒來後,她發現自己躺在飯店房間,全身赤裸,山口還壓在她的身上,認為遭到山口下藥性侵。

此一結果公布後,日網友幾乎一面挺詩織,對日本的檢察單位表示不信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