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遭人身攻擊 待嫁豪門女星公開酸民照怒嗆

吳若希外型甜美,以洗腦歌《越難越愛》爆紅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5歲港星吳若希4月底未婚產女,她與富二代男友何兆鴻8日提出結婚申請,預計年底正式嫁入豪門,22日女兒遭酸民人身攻擊,為母則強的她,除了連續發文怒槓,還公開對方的照片。

吳若希(右)4月為男友何兆鴻(左)未婚產女,小倆口年底將完婚。(翻攝自臉書)吳若希女兒的照片,先前曾被友人公開,當時她直言,若自己的女兒被傷害,就算死也會拚了,沒想到昨遭酸民言語挑釁,她挺身保護女兒,在Instagram暴氣直呼:「你想出名難道不幫你嗎?一而再再而三挑釁我,幹嘛呢你?講了幾次,不要弄我女兒,你是不是有病啊!

女兒遭酸民言語攻擊,吳若希硬起來怒嗆。(翻攝自臉書)正於氣頭上的吳若希,連續貼出該名網友的照片,直喊:「無啦啦被人追擊,很好玩嗎?!」、「為什麼要刪除留言」、「純粹問一句,我也是人,你有沒想過,如果這種欺凌是發在你自己身上,你是什麼想法?!」發洩完後,似乎氣消了,她感慨表示:「我也要謝謝你~我發現這個世界原來對我好公平~因為雖然有你這種人,但我身邊都有好多對我很好的人。」

吳若希事後將貼文刪除,並感謝大家的關心,「爭吵無謂,只想告訴大家,人人都應該得到公平對待。所有的言行都必須自己負責」,同時強調:「刪文並不代表退讓,只是同理心告訴我,事情要告一段落,懇請大家學會尊重我的家人。」吳若希表示,刪文不代表退讓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