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Phone 8其實沒那麼無感 快速開箱5亮點

對iPhone 6以前使用者來說,用上iPhone 8 Plus會感受到明顯升級。(記者吳佩樺攝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最新開賣的蘋果iPhone 8受到11月的「豪華版」iPhone X影響,熱度似乎不夠高,但也有頗多民眾哀嚎iPhone X「實在太貴,買不下手」。記者由蘋果經銷通路STUDIO A取得iPhone 8 Plus金色實機開箱,認為全玻璃機身、拍人像的景深更自然、顏色更鮮明等5點升級有感,並非毫無長進。

記者開箱iPhone 8 Plus金色,認為此次金色偏向粉色,會比較吸引女性。(記者吳佩樺攝)(一)全玻璃機身:此次iPhone 8系列回歸全玻璃機身,開箱拿出手機跟上代iPhone 7 Plus比較,全玻璃機身的確讓iPhone 8 Plus更美,金色偏向粉嫩調,應會較吸引女性。蘋果加上ㄧ層疏油外膜,降低沾染指紋。

iPhone 8 Plus(左)跟iPhone 7 Plus(右)比較,全玻璃機身讓整體質感更美。(記者吳佩樺攝)(二)新相機感光元件:雖然跟iPhone 7 Plusㄧ樣採用1200萬畫素雙主鏡頭,但iPhone 8 Plus用上新相機感光元件,實際測試人像模式,可以發現iPhone 8 Plus拍出來的顏色更鮮明,景深效果也更自然。

實測比較iPhone 8 Plus(左)跟iPhone 7 Plus(右)的人像模式,景深模式更自然、顏色明顯更鮮明,像model穿的藍色衣服,iPhone 8 Plus拍出來的顏色比較飽和。(記者吳佩樺攝)(三)人像光線:拍人像跟iPhone 7 Plus最大的不同是多了人像光線,有自然光、攝影棚燈光、輪廓光、舞台燈光等可選,例如實測人臉在攝影棚燈光下會較亮且柔和,舞台燈光會把背景變黑。

iPhone 8 Plus的人像燈光功能,有自然光、攝影棚燈光、輪廓光、舞台燈光等可選,會呈現不同的效果。實測人臉在攝影棚燈光(左)下會較亮且柔和,舞台燈光(右)會把背景變黑。(記者吳佩樺攝)(四)A11處理器、跑AR超順:iPhone 8 Plus用上新的A11處理器,因此不只在相機方面有更好的表現,跑擴增實境AR也超順,實測下載《GIPHY World》App,跑起來完全不會卡卡的。

iPhone 8 Plus用上A11新處理器,實測下載《GIPHY World》擴增實境App,跑起來完全不會卡卡的。(記者吳佩樺攝)(五)無線充電:因為用上玻璃機身,iPhone 8 Plus可無線充電,勢必會同步帶動周邊廠商銷售,不過可惜業者現場沒有無線充電板可實測,只能放上官方圖讓大家看看。

手機達人Chris(STUDIO A資深講師)表示:「若是屬於iPhone 6以前的民眾,會感受到iPhone 8 Plus有明顯躍進,若有預算考量,不一定要衝最頂規的iPhone X。」iPhone 8 Plus多了無線充電,因為業者現場沒有無線充電板可實測,放上官方圖讓大家看看。(翻攝蘋果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