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店家面交被阻開直播轟北捷 鄭弘儀4字痛批!

鄭弘儀在節目直言店家的行為真的是「不知好歹」。(翻攝臉書)鄭弘儀在節目直言店家的行為真的是「不知好歹」。(翻攝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甜點業者與顧客約在捷運站面交遭北捷人員勸阻,事後在臉書開直播痛罵北捷,不少網友對老闆娘的做法不以為然,也有網友留言洗版要求道歉,就連鄭弘儀在節目上也直言這樣的行為真的是「不知好歹」。

只要訂購這家知名甜點店的商品,民眾可以約在捷運站面交,但最近老闆娘在面交時遭北捷站務員要求離開,事後她開直播罵北捷,網友看不下去,紛紛在臉書上洗版砲轟她。

鄭弘儀在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上討論到「台灣道德界線」,也談到此事,對此鄭弘儀覺得老闆娘的行為很讓人傻眼,表示「政府有規定,以後如果有100個店家,都這樣做,這樣捷運站會不會癱瘓?如果大家都可以,就亂啦!」,也直言這樣的行為真的是「不知好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