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勁寶遺傳Ella濃眉 粉絲驚呼母子倆根本「一模模一樣樣」

Ella近日和解孵帶勁寶出遊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Ella」陳嘉樺與老公「解孵」賴斯翔結婚5年,今年生下兒子「勁寶」,短暫休息2個月後就復工,堪稱拚命三娘。近日她和老公首度帶兒子出門旅遊,她也在臉書分享第一趟家庭旅行的心得,不忘大讚勁寶在旅途中相當乖巧,向兒子甜蜜喊話:「謝謝你這麼好相處!」

首次家庭旅遊讓Ella印象深刻,她在臉書寫下「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旅程」,透露此行帶的東西實在不少,兒子長大後也不一定會記得,但她仍感到十分幸福,「這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一趟家庭旅行,謝謝你這麼好相處,謝謝你這麼享受這趟旅行」,最後更甜蜜說道:「媽媽好幸福,好愛你,期待下一次的旅行。」

Ella(右)與勁寶的側臉有如複製貼上。(翻攝自臉書)而Ella也曬出多張與勁寶的合照,只見勁寶有著濃密的眉毛十足搶鏡,其中一張母子倆的側臉照更讓粉絲驚呼「一模模一樣樣」,紛紛留言表示:「和媽媽一樣的眉毛」、「勁寶側殺,好帥」、「眉毛有夠濃」,掀起熱議。Ella(左)一家三口首次出遊拍下全家福,氣氛溫馨甜蜜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