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感冒網友建言吃薑母鴨 他一句話讓人笑翻

阿信談感冒,網友提出各種建議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阿信最近疑似身體不適感冒了,於是他發文自嘲:「聽說只有笨蛋才會夏天感冒。」看到阿信聊感冒話題,網友你一句我一句,瞬間又讓樓歪,還有網友神聯想,竟然想起蔡姓女歌手,但可不是上次偷摸阿信鬢角的蔡依林!

 

一看到五月天主唱大人阿信談感冒,歌迷最擔心的是本周五、六陸續登場的STAYREAL十周年慶演唱會,還有「超犀利趴8.0」演唱會,擔心屆時阿信感冒若未好,唱歌恐怕很吃力。於是,有網友想起羅時豐永恆經典的感冒藥神曲,提醒阿信:「感冒用師師(斯斯)喔!」而阿信也接話:「以免二次感冒!」

阿信(左)、蔡依林將再次同台表演。(翻攝自臉書)另有網友建議,如果阿信感冒無法唱歌,不如改方式進行,留言說:「音樂會不唱歌,改講垃圾話。」不料阿信竟回:「蔡姓特別嘉賓。」指的是周五要和他再次同台的蔡依林,因為上次蔡依林在上海場已把阿信逗得難以招架。

也有粉絲關心阿信身體,提建言:「那吃薑母鴨,熱身一下。」阿信卻無厘頭回文:「為什麼大家都只吃母鴨?公鴨怎麼了嗎?」逗笑網友。另有網友幽默談到,阿信感冒,很擔心他變成另一蔡姓女歌手,蔡秋鳳,因為唱紅《金包銀》的蔡秋鳳,招牌鼻音可是濃得不得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