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羞辱「這麼胖也想當明星」 艾莉絲:連我都習慣否定自己

艾莉絲淡出演藝圈後帶著女兒至法國創業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艾莉絲今年宣布與日籍老公已離婚兩年,離婚後她獨自帶著女兒至法國發展個人事業,現在一切皆已步入正軌,今日她在臉書PO出一篇長文,描述她跌跌撞撞的人生,並以自己的經歷向女兒喊話,相當勵志。

艾莉絲過去曾被嫌太胖,沒資格當明星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文章一開始艾莉絲便說她從小不斷被人否定,因沒有父母的關愛及陪伴,她在各方面都顯得比別人不足,爸爸甚至認為女子無才便是德,要她快點找個人嫁了,但社會上充斥著學歷便是一切的想法,艾莉絲因成績不好而被認為一無是處,她無奈表示這是個絲毫沒有幽默感的青春,而她是一個被否定的生命,她為了衝撞體制決定提前出社會,但卻在一間知名咖啡店中被一名大牌造型師從椅子叫起來,要她在眾人面前把外套脫掉,並輕蔑的說「手臂那麼粗、牙齒這麼醜,下半身這麼胖,這樣也想當明星」,讓她陷入為了生存不斷討好別人的循環,她想改變卻感到害怕,難過的說:「我不相信自己的能力,連我自己都已經習慣否定自己。」

艾莉絲人生跌跌撞撞,卻讓她學到許多道理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但艾莉絲認為人生是自己的,她在失婚之後決定重新洗牌人生,與朋友借了千萬資金,在半句法文都不會的情況下至法國創業,她也說或許是單親媽媽的原因,讓她很能吃苦,兩年過去了,業績茁壯成長,一切終於苦盡甘來,她也以自己領悟出的人生道理,與女兒喊話及跟網友分享,包括「看淡批評,不要讓人有機會否定你」、「不要恨妳愛過的人,那等於是在否定自己」,並堅定的說:「翻轉人生,只能靠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