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駁整形 臉部唯一動刀部位是…

謝金燕征戰國際時裝周,依然話題不斷。(翻攝自《VOGUE》臉書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電音女神」謝金燕擔任《VOGUE》時尚雜誌的客座編輯,首度征戰米蘭時裝周,她的美麗再升級遭疑整形,她的經紀人球球受訪否認動刀,「唯一的是車禍時受的臉部跨越鼻樑傷口,一輩子的傷痕、一輩子得爲它牽動神經去完整它!謝謝大家關心,姐姐會跟這傷痛共體共融一生一世。」

謝金燕首次赴米蘭時裝週看秀,造型讓人驚豔。(翻攝自台灣《VOGUE》官網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醫美醫師接受訪問談到,根據謝金燕過去和最近的照片比較,「謝金燕應以『桃心臉』做設計,太陽穴、額頭、下巴填充飽滿、山根變高、鼻尖微翹,腮幫子變小」,但遭到球球反駁:「沒做什麼設計,太陽穴、額頭、下巴填充飽滿、山根變高、鼻尖微翹及腮幫子變小都沒做!」

此外,對有時尚編輯批謝金燕「變臉」為「失去自我」,球球代為回應:「姐姐永遠是姐姐,獨一無二!不需去滿足別人心中設定的姐姐!那才叫失去自我。」謝金燕現身米蘭時裝周。(翻攝自《VOGUE》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