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澳門賭王堂弟何鴻章離世 享年91歲

何鴻燊堂弟何鴻章本月20日離世,享年91歲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澳門賭王何鴻燊堂弟何鴻章本月20日不幸離世,享年91歲,家人透過媒體刊訃聞,外界才得知何鴻章撒手人寰,由於賭王何鴻燊高齡95歲,香港各界目前都很擔心他的健康情況。

對於何鴻燊近日心情,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賭王四姨太梁安琪被問到是否有將何鴻章離世消息告知賭王,她簡短回覆:「不知道,無法回答。」似對於何鴻章離世相當低調。何鴻章1926年出生,早年隨父親長居中國上海,抗戰時期反相回港,父親何世儉為何東爵士次子,母親是愛爾蘭人,何鴻章與妻子育有5子3女。

95歲賭王何鴻燊今年3月突然住院,四姨太梁安琪(右)緊張到趕赴醫院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何鴻燊感情極為豐富,曾與何鴻燊胞妹「十姑娘」何婉琪拍拖,但被家人反對,何婉琪後來嫁給名人麥志偉,數年後,何鴻章仍與何婉琪維持情人關係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