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彬彬冷落么兒沒紅包 嫩妻:他永遠踩著威脅我

小君(左)、萌萌彬。(翻攝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彬彬今上通告露透與小9歲第二任嫩妻小君離婚破局,原因是監護權談不攏,今小君受訪透露,由於萌萌彬是她所生,感覺現在小彬彬比較偏心,她說:「一個銅板拍不響,我每次談離婚都很有誠意,也一再退步,他永遠踩著是我要離婚不是他,所有他說了算,現在根本不是共同監護的問題,而是他根本沒有心要和平處理事情。」

小君反擊,小彬彬只會說她不讓他見孩子,今她也透露小彬彬很愛刁難,「他規定我,要帶熙熙(萌萌彬)去他店裡給讓他見面,他才肯見熙熙!時不時就威脅我,嚇我!我當然會害怕!」

小彬彬(左)、大兒子小小彬(翻攝微博)小君也透露,她戶籍在新北但想讓萌萌彬在台北念書,卻遭小彬彬阻撓,「他說他就是不遷給我,就是要我自己想辦法」,這讓小君很心寒,因與前妻所生的大兒子小小彬,小彬彬卻待遇大不同。

她心痛指控,「當初為了溫玄燁(小小彬)要讀民生國中,所以在玄燁五年級時,就寄遷在別人戶籍,他可以為了玄燁想讀哪一間,大費周章的拜託人家,還包紅包給人,現在我只拜託他配合我,讓熙熙跟著我這邊讀書,他連理我都不理我!要我自己想辦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