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被虧撞臉眾女星 曹西平怒轟鄉民「眼睛撞邪!」

謝金燕首次赴米蘭時裝週看秀,造型讓人驚豔。(翻攝自台灣《VOGUE》官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電音女神」謝金燕消失3個月,近日獲邀赴米蘭參加時裝周,她的山根、顴骨有明顯變化,連續撞臉蕭亞軒、許維恩、陳美鳳等人,引發熱烈討論,向來關心時事的曹西平則在臉書反問:「謝金燕這樣子如果不夠美,那要怎樣才算夠美?」

曹西平疑惑問:「時尚到底是誰說了算了真的不懂,時尚流行真的適合每個人嗎?」他認為謝金燕是歌手又不是模特兒,時尚圈本來非謝的領域,「她只要把她的歌舞表演做好就好了,為什麼要這樣子的批評,說她那種臉,她那張臉怎麼了,我覺得很好啊!」

謝金燕日前赴米蘭看秀。(翻攝自《VOGUE》臉書)曹西平大讚謝金燕能爬到今天的位置,無論身材還是臉蛋,要HOLD住都很不容易,這次只是到國外看個秀,就遭連環批評,「什麼撞臉什麼整型什麼不夠時尚就是那張臉,看了她的照片樣子,我覺得很美啊!身材超正的(可以維持的這麼好)」,他請大家不要因為批評而批評,講話需憑良心,「問問自己如果你們到了姐姐這個年紀時,你們可以維持的比她好嗎(摸摸良心問自己不要說謊)」

曹西平。(翻攝自臉書)對於網友不斷酸謝金燕撞臉多位藝人,曹西平直言:「撞臉,我看你們的眼睛是撞邪了吧,一看就知道她是謝金燕,怎麼會看不出來她是謝金燕(好奇怪的說法)不管如何姐姐就是厲害了,再說就請姐姐拿哨子給她們嗶嗶嗶,,,,謝金燕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