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一臉多變驚呆網友 她護航「不進步就淘汰」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謝金燕近日積極拚復出,不僅到新加坡參加公益活動,還受時尚雜誌邀請,前往米蘭時裝周,但也讓不少人驚覺她一臉多變、撞臉多人的驚奇演化史,雖經紀人駁整形、鐵粉幫護航是變瘦加上妝容改變,但廣大網友眼睛可是雪亮的。知名部落客「廣告小妹」也說:「整形萬歲,俺支持科技發展。但若要說這是化妝師的功勞,我很想請那位大師趕緊現身傳授技巧,技藝太高超。我願意拋棄Pony,拜大師為神。」

謝金燕參加米蘭時裝周模樣特別。(翻攝臉書)廣告小妹也說,自己從謝金燕《叉燒包》時期就愛上她,雖然謝金燕確實長相變得和以前不一樣,但相信她選擇進廠維修一定有她的道理在,「一種是商業考量,粉絲的審美觀在變,廠商的需求也在變。」她舉BY2為例,雖然大家常說以前的她們比較好看,「講這句話的人,又有多少人當年真的有花真金白銀支持過她們?說些現實點的,她們如果不進化,圈少男粉的功力一定不如現在。搞不好早已在演藝圈消失,混不到今天。」

謝金燕昔日模樣。(翻攝臉書)廣告小妹感嘆:「我也很想念我心中的那個她,可我們都回不去了。演藝人員最終還是要回歸到市場機制,停留在原地就是退步被淘汰是早晚的事。」聲援謝金燕整形,「我們都說喜歡未變臉的謝金燕,但我們能讓她繼續賺錢嗎?我很懷疑。同時也不能排除其他可能性,例如她或許覺得自己運勢太差,整形可以轉運。也有可能她交了新男友,男友不喜歡她的鼻子。這都是有可能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