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《花甲》拍電影 柯叔元喊話明年金馬金鐘齊發!

柯叔元(左2)昨雖未拿獎,仍開心恭喜獲獎的游安順(左3)。(記者許世穎攝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演戲21年的柯叔元今年首度以《外鄉女─黑美人》入圍金鐘52,昨雖與獎項擦身而過,仍開心出席民視慶功,喝了點酒的他笑說自己「人來瘋」,今年雖然鎩羽而歸,但他明年可望以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再戰金鐘,該劇也將登上大銀幕,他笑說明年連金馬都可以報名。

柯叔元昨在慶功宴上開心恭喜以《媽媽不見了》奪下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配角獎的蔡振南,及以《阿不拉的三個女人》奪戲劇節目男配角的游安順,提到未得獎心情他坦言遺憾,更透露《外鄉女─黑美人》導演葉天倫典禮上坐他後面,一直按他肩膀,葉天倫笑說:「因為他第一次入圍,就像入圍新人獎一樣啊!」

柯叔元(右)笑說導演葉天倫(中)在典禮上一直按他肩膀。(記者許世穎攝)《花甲》前晚在直播時宣布將開拍電影版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,柯叔元直呼感動,「劇都播完這麼久了,但是所有人都到了!」但他表示導演瞿友寧目前還在寫劇本,「他都不跟我說呀!都在他腦裡,我真的不知道,可能怕說了太興奮!」更透露電影版將會「全員到齊」,就連劇中過世的阿嬤也會現身電影版,到時一定會排除萬難拍攝,要粉絲們敬請期待。

此外,花甲大人轉男孩(電影版)粉絲頁也公布「花甲男孩轉大人粉絲見面會」消息,將於下周三中秋節當天舉行「中秋佳節繁星鄉鄉民大會」,活動的「鄉民證」目前正在預售中,詳情請洽粉絲頁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