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戲王當評審揭內幕 「大部分都是難看的戲」

曾拿過金鐘獎迷你劇戲王的實力派演員吳朋奉,是本屆金鐘獎評審。(翻攝自吳朋奉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第52屆電視金鐘獎上周六圓滿落幕,但話題依舊不斷,連曾經得過台北電影奬影帝、金鐘迷你劇戲王的實力派演員吳朋奉,更跳出來直呼「大部分都是難看的戲」、「許多都是我不認識的好演員」。

吳朋奉昨在臉書透露自己是這次金鐘獎評審,頒獎過後,特地在臉書發表擔任評審心得,他說:「這證明我是可以保守秘密約定的人。」當了評審,吳朋奉才知道:「真的是有夠吃力,量太多,而且大部分都是難看的戲,要當這種巨量評審,請三思。」

更重要的,當了評審,吳朋奉同時看到有人多努力,但有人真是糟糕,「我也看到之前許多我都不認識的好演員」,遺珠的是,原本是吳朋奉最喜歡的、最看好演員,最後竟然連入圍都沒有。最後,吳朋奉認為,入圍、得獎、落榜,都是浮雲。

吳朋奉臉書全文:

52屆金鐘獎落幕,當評審心得~

1.證明我是可以保守秘密約定的人。

2.出來混,這一筆遲早總是要還的。

3.真的是有夠吃力,量太多。而且大部份都是難看的戲,要當這種巨量評審,請三思。

4.同時看到有人多努力,有人真是糟糕。

5.當評審,看片時筆記要做好,很重要。

6.每次評審會議的加減分過程有時候根本就是演講比賽。

7.看到之前許多我都不認識的好演員。

8.典禮最精彩的部份,個人以為是【最佳導演獎】許肇任,上台完全不知道在講三小,卻效果奇佳,亂拍節奏簡直太魔幻,太難模仿重複。

9.原本我最喜歡,最看好的演員,最後竟然連入圍都沒有。

10.入圍,得獎,落榜,都是浮雲~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