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新科戲王進軍釜山影展 被爆想吃「牛老二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《最後的詩句》入圍釜山國際影展唯一競賽「新浪潮」單元,而新科戲王傅孟柏今日出席行前記者會時,被問到有沒有想吃什麼當地美食,一旁的導演楊雅喆卻突然爆料「要吃牛老二」,讓靦腆的傅孟柏忍不住笑了出來,但也急忙澄清因為外婆喪期,不能吃牛肉。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;最後的詩句劇組;導演曾英庭、傅孟柏等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上禮拜才成為新科戲王,傅孟柏似乎還有點不習慣,自嘲說:「得獎那幾天很像結婚,因為每個人看到我都一直說『恭喜、恭喜』!」而這次參加釜山影展,原本被爆料要吃「牛老二」,雖然他急忙澄清自己不能吃牛肉,不過大家還是起鬨說可以吃「豬老二」之類的,讓傅孟柏笑著說:「沒關係啦!吃章魚就好。」逗樂所有人。

公視新創電影《最後的詩句》於本週日(10/8)晚間11點半播出《最後的詩句》,並有「公視網路直播、「公視+7」影音服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