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非關醉意!慕尼黑啤酒節 這項巴伐利亞手筆吸引台灣人越洋下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著名的德國慕尼黑啤酒節期間,宇舶錶(Hublot)攜手德國戶外品牌Meindl發布Big Bang系列第一款以青銅材質的製作腕錶:Big Bang巴伐利亞青銅腕錶。繡有特殊橡樹葉圖案的錶帶出自Meindl皮匠之手,創作靈感源於18世紀巴伐利亞傳統的皮革馬褲。這款獨具特色的腕錶全球僅100只、每只標價台幣88萬元,現場不僅德國腕錶收藏家熱烈下訂,連台灣也有消費者指名要買,最終越洋搶到1只。宇舶錶Big Bang巴伐利亞青銅腕錶,搭配Meindl傳統手工錶帶。限量100只,880,000元。(Hublot提供)

宇舶錶Big Bang巴伐利亞青銅腕錶為Big Bang錶殼首次利用青銅材質;錶帶和錶殼經過手工鞣製和拋光打磨,使得每款腕錶均與眾不同,並隨著時間顯現不同色調。慕尼黑啤酒節,德國傳統慶祝儀式揭開宇舶錶與Meindl的聯手成果。(Hublot提供)宇舶錶Big Bang巴伐利亞青銅腕錶,搭配Meindl傳統手工錶帶。限量100只,880,000元。(Hublot提供)

成功彰顯此錶特色還有兩條隨附的Meindl錶帶。其一為天然淡棕色鹿皮錶帶,輔以兩個鹿頭標誌,另一條為黑棕色鹿皮錶帶,繡有特殊的橡樹葉圖案。這項手工源於18世紀巴伐利亞傳統的皮革馬褲。Meindl以傳統工藝為宇舶錶Big Bang巴伐利亞青銅腕錶帶來獨一無二的錶帶,並搭載宇舶錶專利單鍵式快拆裝置。(Hublot提供)宇舶錶董事會主席Jean-Claude Biver(左起)、Meindl 執行長Markus Meindl與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。(Hublo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