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試用涼感衛生棉 下體發痛像火在燒

宛宛兒個性豪爽,時常在臉書分享搞笑趣事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宛宛兒以瘋癲、不拘小節形象走紅,日前透露月經來潮之時,買了新款衛生棉試用,原以為涼感薄荷會有清涼觸感,沒想到卻涼到受不了,下體竟有如火在燒。

宛宛兒以瘋癲、不拘小節形象走紅。(翻攝自臉書)宛宛兒日前在臉書表示,生理期突然來,先向友人借了一片衛生棉,對方拿了涼感、帶有薰衣草味道的衛生棉,用過後覺得觸感不錯,「那個來時下面有一股涼涼的就會覺得爽」,隨後至超市買同款衛生棉使用,她在貨架上苦尋,無奈就找不著,此時看到標示新品的「涼感薄荷衛生棉」,她心想觸感應大同小異,便一次買了2包回家。

宛宛兒日前試用新款衛生棉,沒想到下體竟涼到有如火在燒。(翻攝自臉書)宛宛兒換上新買的衛生棉後,驚覺「實在太涼」,下體甚至有如火在燒,「我現在打開,裡面根本是一棵薄荷樹!真的是喔…很不舒服,涼到有點痛了,像下面抹了很多萬金油、綠油精」,她請友人試聞,對方直呼:「可以提神」,最後也以過來人身分提醒網友,買衛生棉時「還是要用過,千萬不要冒險,亂買你沒用過的涼感衛生棉!」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!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