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比鬼還可怕 女星地球另一端氣到吐血

離婚2年的艾莉絲,目前在法國巴黎打拚個人事業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艾莉絲今年3月宣布與日籍老公已離婚2年,獨自帶著女兒「梨梨」在法國發展個人事業,現已步入正軌,她透露在異國單身生活常被搭訕,有法國男子讚她性感,但也有人搭訕不成,問她多少錢?不過最令艾莉絲吐血的是,法國公家機關辦事效率。

艾莉絲(右)離婚後獨自帶著女兒「梨梨」生活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台灣今天仍是中秋假期,然而艾莉絲在地球彼端,則是開始一年一度的法國公家機關作業流程大奮戰,「每次跑一趟巴黎聖母院旁的西堤島商業署或警察署,老命就不知道折壽幾年,氣到吐血鬱悶只是剛好而已。」

在法國發展個人事業,艾莉絲已步入正軌,她po出巴黎天氣晴朗街景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艾莉絲直呼:「就說了,人比鬼還可怕。」顯然法國公家機關的作業流程,和台灣高效率完全無法相比。對艾莉絲來說,目前她在巴黎生活的最大感想是:「身在巴黎,還是當觀光客最幸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