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柯P驚現戲院!一句話道出市長心酸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新銳導演黃信堯執導的《大佛普拉斯》,深刻描繪社會底層的小人物生存悲歌,今舉辦台北首映會,監製葉如芬、導演黃信堯、演員陳竹昇、莊益增、張少懷都出席,連行程馬不停蹄的台北市市長柯文哲都現身力挺。《大佛普拉斯》台北首映場,製片葉如芬(左起)、監製鍾孟宏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導演黃信堯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柯文哲先是「落落長」念出《大佛普拉斯》在台北電影節、多倫多影展、金馬獎等入圍和獲得的獎項,接著說:「不過是這樣啦,電影不只是得獎,是要讓觀眾走進戲院,實際表達認同和支持」,透露今天特地抽空現身,就是為了表達支持,更搞笑說:「最近只要不是看電視都好。」逗樂全場。《大佛普拉斯》台北首映場,製片葉如芬(左起)、監製鍾孟宏、導演黃信堯、演員陳竹昇、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演員莊益增、張少懷、陳以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大佛普拉斯》在本屆金馬入圍最佳劇情片、最佳新導演、戴立忍入圍最佳男配角、最佳改編劇本等10獎項,導演黃信堯笑說:「沒想過自己會拍劇情長片,因為對我來說非常困難」,也透露如果能拿獎,最希望能拿下金馬獎「最佳劇情片」的獎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