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臉回來了?網友驚呆護航真相卻是…

〔記者翁子涵/綜合報導〕謝金燕消失3個月,日前赴米蘭時裝週擔任《VOGUE》客座編輯,她突如其來的挺拔山根、豐厚嘴唇,讓不少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雖經紀人駁整形,粉絲也護航是變瘦加上妝容改變,但最近知名樂手阿建老師曬出的照片,也讓護航的粉絲都自打嘴巴了。

謝金燕日前參加米蘭時裝周。(翻攝臉書)知名樂手阿建老師日前在Instagram上,上傳一張兒子與謝金燕的合照,照片中謝金燕保有「原貌」,惹來不少粉絲紛紛留言「姐姐還是姐姐啊~依然漂亮」、「沒什麼變嗎。化妝的關係」、「看起來又像姊姊了」、「姐姐狀態看起來很好呀」,紛紛認為謝金燕沒有新聞所說的「一臉多變、撞臉多人」,不過對比該張照片的項鍊、衣服和髮型,顯示應是去年3月謝金燕下台南參加206地震祈福晚會所拍的舊照,也難怪網友會說她變化不大。樂手阿建老師曬出兒子和謝金燕的合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謝金燕去年參加206地震祈福晚會。(資料照,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