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NANA淚崩點名 吳宗憲切割白雲冷回不熟

吳宗憲。(翻攝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NANA」西田惠里奈昨出面道歉,先前她因白雲舊愛傳訊示威,毀滅式公開白雲露點床照,造成白雲也不爽,NANA哭不停,她說都是因為舊愛「邱小姐」一直來嗆,才會受不了爆出來。

櫻花妹NANA淚崩。(記者胡舜翔攝)昨NANA也特別拜託吳宗憲不要罵她了,因為之前吳宗憲曾譙她是大嘴巴,遭到點名的吳宗憲,昨在臉書展開你問我答大發飆,鄉民酸吳宗憲:「真好!這個NANA就跟當年的陳孝萱一樣,自作自受啊!」吳宗憲回:「時間可以說明一切,當年的狀態,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釋給你聽的,終究有一天,你會得到答案。」

鄉民認為吳宗憲譙NANA,是因跟白雲熟,但吳宗憲昨說:「在演藝圈那麼多年,我連白雲的電話都沒有,也沒出去吃過一次飯喝過一次酒,沒有交情,純粹就是就事論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