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王彩樺拍鬼片拿符出事 好兄弟當場翻臉

王彩樺為戲事前到宮廟見習。(公視提供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公視新創電影推出《林投記》,以民間厲鬼林投姐為背景,上演吊死、起乩、收妖等重鹹橋段,王彩樺、李辰翔、李亦捷、黃采儀主演,4人合力嚇翻觀眾,拍攝期間更充滿不可議怪事。

李辰翔劇中為愛狠尬林投姐。(公視提供)該劇全部人因一具失蹤死屍的出土,慘遭一身血紅的林投姐纏上,王彩樺劇中飾演鐵口直斷仙姑,奮力搖鈴收妖,為此特赴林口宮廟做田野,手勢及手指彎曲角度都完美複製,最終大放送淚水。

《林投記》導演洪子鵬。(公視提供)導演洪子鵬透露,開拍前約好與王彩樺見面,沒想到正好就是5月15日豬哥亮過世,後來拍攝時,第一場關鍵大哭戲,現場竟響起豬哥亮招牌曲《東山再起》,王彩樺當場失控,抱著李辰翔倒地痛哭。

王彩樺接下《林投記》遇豬哥亮病逝。(公視提供)《林投記》耗資400萬,配樂為整齣戲拉抬不少恐怖值,由金曲樂團「麋先生」打造,並特赴陽明山黑森林、三峽墓仔埔廢墟、超陰古厝等處取景,該劇顧問玉旨龍鳳宮宮主更特別護駕,深怕鬧出人命。

《林投記》製作人葉天倫。(公視提供)關鍵的上吊戲在陽明山黑森林取景,不光是棲身一堆靈體攀附的大樹,還在天黑後更陰,王彩樺為戲拿符護李辰翔,不料宮主目睹現場好兄弟因為這符,當場變臉,宮主便現畫5張符急燒,設下結界護駕拍攝,場面驚險。王彩樺劇中爆氣收妖。(公視提供)涵冷娜(右)正在決鬥李辰翔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