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選市長被害 音樂人:拉人墊背,不是個作風

柯文哲前天(左)應交大學生團體「TalKBar說吧」邀請,與300名學生展開對談。(資料照,記者王駿杰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晚在交通大學與300名學生對談,對於是否要選總統,柯P語出驚人表示國民素質還沒到,尚未到達可以選總統階段,當被問到哪來勇氣選市長,他秒回「國民黨害的」,這讓資深音樂人陳樂融很傻眼。

當時,主持人問柯P哪來勇氣想當市長?他俏皮回「國民黨害」,若以此模式,陳樂融認為他大概知道下一回柯P的公式,倘若主持人若再問他:「哪來勇氣想當總統?」柯文哲應該會說:「民進黨害的!」

陳樂融哀怨表示:「大人啊,你嘛幫幫忙,不要教壞小孩子;民主時代,想做什麼就去做,遮遮掩掩,拉人墊背,不是個作風。」他認為,為何想當美國總統?林肯不會說:「南方州害的。」為何想當香港特首?林鄭月娥不會說:「梁振英害的。」為何想當自民黨總裁與內閣首相?安倍晉三不會說:「民主黨害的。」

他直呼:「柯市長的皮,已讓我疲乏,但如果民進黨的奇兵只想到鄭麗君,國民黨只想到蔣萬安,我看大家還是只能繼續,與皮共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