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朗女星突患創傷症候群 心理醫生殘忍揭真相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維維最近接下三立八點華劇《真情之家》女主角,戲外已是熟女的她,看到角色設定「沒談過戀愛」,不禁大呼:「一定是一直演這樣的角色帶塞我,害我一直單身!」也坦言一直以為自己對單身生活感到很自在,沒想到卻被心理醫師一針見血的話,戳破盲點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李維維過去一直認為自己很能享受單身生活,直到碰上認識20年、親如家人的好友因憂鬱症驟逝,加上她這4年來拚命拍戲,沒有時間休息,原本以為自己「很好」,卻在此時罹患「創傷症候群」,還有自律神經失調、心悸的問題,心理醫師診斷之後,直言:「其實妳並沒有很好,妳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相處。」在那段身心俱疲的日子,讓她更想找個人依靠。

之前經歷過兩段烏龍緋聞,讓李維維餘悸猶存,覺得正常交朋友都很難,更別說是交男友。她坦言平常生活很宅,朋友圈超級單純,認識不了新朋友,也曾沮喪地向苗可麗吐露心聲:「我覺得我找不到對的人」、「我一定嫁不出去了」,結果被一向正面思考的苗可麗狠狠念了一頓。她也表示,等《真情之家》殺青後,一定要好好談戀愛,有朋友再約半夜出來,也不會懶懶地說「我不想出門、好麻煩、我想在家看韓劇」了。李維維罹患「創傷症候群」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