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法國打拚2年收穫滿滿 「感謝看不起你的人」

艾莉絲在法國打拚2年走出自信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艾莉絲今年3月宣布與日籍老公已離婚2年,獨自帶著女兒「梨梨」在法國發展個人事業,算一算已經屆滿2年了,這段在異鄉打拚生活,艾莉絲感觸很深。

艾莉絲剛到法國,從完全不會半句法文,也不熟悉歐洲職場文化,經常碰了滿鼻子灰的挫折感,如今,她很驕傲地說:「一路磨練摸索到今天,終於讓他們一個個都乖乖聽我說話。」

一路磨練摸索到今天,艾莉絲在法國克服職場挑戰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說穿了,艾莉絲認為這也沒什麼特別訣竅,「就是被挫折磨出經驗和氣場,逐漸習得專業和自信」,在職場上,艾莉絲認為:「永遠感謝那些挑剔你的人、看不起你的人、對你說真話的人、期待你進步的人,因為這些人,才是真正提升你職場競爭力、突破自我設限的隱藏版貴人。」

在異鄉打拼生活,艾莉絲感觸很深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