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彥均自嘲「婚姻殺手」 當伴郎離了3對夫妻

郭彥均被封演藝圈小氣王,參加婚禮一律只包2600元。(中天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明播出「婚禮黑特爆料大會」,邀請李明川、潘若迪、詹惟中、郭彥均等人上節目,大聊明星的婚禮荒唐趣事。郭彥均自爆參加婚禮一律包2600元,還會帶全家去吃,讓大家看不下去,被封演藝圈的「小氣王」,不過他表示自己是婚禮上的好咖,不喝酒、只吃3道菜就離開,主持人利菁白眼吐槽:「婚禮不管吃多少都是算人頭的,2600元對方會賠錢!」

潘若迪爆料自己包給郭彥均8000,沒想到對方只包3600元。(中天提供)

利菁加碼追問最近參加幾場婚禮,郭彥均立刻自嘲是:「婚姻殺手」因為他當伴郎的婚禮都不會有好下場,直說:「我當過5次伴郎,離了3對!」像是郭世倫與陳子強,引起來賓一陣驚呼,他趕緊笑說:「大家不用哀傷!他們現在很好!」另外,潘若迪透露參加婚禮都包6千起跳,但不忘虧一下「小氣王」郭彥均:「那個王八蛋,他的婚禮我包8千,我婚禮他包3600!」讓郭彥均無地自容搞笑說:「對不起,發現這集我錄不下去了!」郭彥均透露自己是好咖,在婚宴上吃不多,遭利菁白眼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