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小灌輸「立院大小事」 林昶佐這樣養女兒

林昶佐在螢光幕前談初為人父的甜蜜與辛苦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立法委員林昶佐在民視《夜深人未靜》再度化身閃靈樂團主唱Freddy,搖滾開唱!且和馮光遠大聊「奶爸經」,林昶佐也難得在螢光幕前談初為人父的甜蜜與辛苦。

林昶佐(右)和馮光遠(左)大聊奶爸經。(民視提供)馮光遠得知林昶佐喜獲千金,隨即以過來人的經驗打電話提醒林昶佐2件「大事」,一是特別警告幫女兒換尿布時,千萬要小心,因為小女生也會「噴尿」,馮光遠就自爆曾被女兒噴得滿臉,二是提醒林昶佐,每天再忙也一定要說故事給女兒聽,而且最好要「自己編」,馮光遠好奇問林昶佐都編那些故事給女兒聽?沒想到林昶佐回說:「就是把我每天在立法院碰到的大小事,用台語說給女兒聽。」馮光遠聽了捧腹大笑,馮光遠也說接女兒放學回家時,都會一邊走一邊告訴女兒台北市公車專用道有什麼問題,林昶佐笑說:「原來我們都是藉著和女兒說故事來紓壓啊!」

林昶佐化身閃靈主唱飆唱。(民視提供)馮光遠讚賞林昶佐不但以搖滾音樂來闡述台灣意識,獲得國際媒體的注意與肯定,林昶佐透露當時參選之初,曾有政治圈前輩力勸他應該要去改名,認為選民連林昶佐的名字都不會唸,怎可能會投給他?但林昶佐卻逆向操作,特別在所有文宣上把「昶」標上注音,反而因此讓選民印象深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