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菁建議柯以柔放生腥夫 自爆和尪簽好協議書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38歲女星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偷吃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利菁今錄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時談及此事,表示心疼柯以柔,認為婚姻要靠兩人長久經營,才能持續下去,也自曝和小14歲老公許仙早已簽下防出軌條款,因為夫妻倆財產共有,已講好「誰出軌誰就必須無條件放棄財產」。利菁今錄《麻辣天后傳》受訪表示心疼柯以柔,建議她可以直接放生。(中天提供)

利菁認為這樣防出軌條款十分合理,表示:「合理吧,出軌的人就去追尋他那塊肉!」至少被背叛的那方不用煩惱經濟問題,還能生活無虞;至於柯以柔的婚變,她感嘆看她長大,很心疼看到她受傷害,建議年輕又條件好的她,可以直接放生腥夫,趕快去尋找下一個更好的對象,不需要強抓著變心的人。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(右)鬧婚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至於外界推測柯以柔的婚變原因可能是女強男弱,利菁表示自己會配合老公做喜歡的事情,例如打電動、騎腳踏車,認為「男人就像小孩,當他覺得愛少了,就會出去尋找另一份滿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