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式與凱文史貝西切割 Netflix:《紙牌屋》有他就沒有我

Netflix宣布,將不再讓凱文史貝西參與《紙牌屋》演出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知名男星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近日遭連環爆性騷擾多名劇組人員,與他合作《紙牌屋》的美國影音串流「Netflix」已表態,將與凱文史貝西分道揚鑣,不再讓他演出《紙牌屋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Netflix在當地時間週五發表聲明,表示將不再與凱文史貝西來往,「只要凱文史貝西繼續留在《紙牌屋》團隊中,Netflix將不再進一步參與製作。」

聲明中指出,雖然目前仍在針對一系列凱文史貝西對《紙牌屋》劇組人員的性騷擾案進行調查,但已立即暫停與凱文史貝西的合作,並與共同製作《紙牌屋》的「MRC」(Media Rights Capital)商討未來走向。

繼日前男星安東尼瑞普指控,在14歲遭凱文史貝西性騷擾後,數名《紙牌屋》工作人員也爆料同樣遭到性騷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