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色魔末日? 最新性侵指控恐讓溫斯坦被捕

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,遭HBO影集《海濱帝國》女星帕茲德拉維爾塔(Paz de la Huerta)指控犯下性侵案,紐約警察局消息人士透露,目前的證據很有可能足以逮捕溫斯坦。(美聯社)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,遭HBO影集《海濱帝國》女星帕茲德拉維爾塔(Paz de la Huerta)指控犯下性侵案,紐約警察局消息人士透露,目前的證據很有可能足以逮捕溫斯坦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性侵風暴不斷,HBO影集《海濱帝國》女星帕茲德拉維爾塔(Paz de la Huerta)近來控訴溫斯坦兩次強暴她,1名紐約警察局消息人士對此表示,目前的證據很有可能足以逮捕溫斯坦。

33歲的帕茲德拉維爾塔,指控溫斯坦於2010年兩次在她的公寓裡強姦了她。(法新社)33歲的帕茲德拉維爾塔,指控溫斯坦於2010年兩次在她的公寓裡強姦了她。(法新社)

據《CNN》報導,消息人士透露,這是當局目前接到最有證據力的案子,而且符合法定時效。紐約警察局警探組長波伊恩(Robert Boyce)也說,帕茲德拉維爾塔的性侵案是可信的,因為她能夠陳述罪案中的每一個行為,以及確切發生的地點。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指出,已經有1名性犯罪檢察官被指派對此案進行積極調查。

33歲的帕茲德拉維爾塔,指控溫斯坦於2010年兩次在她的公寓裡強姦了她。維爾塔說,目前自己的律師已經和紐約警察局和檢察官辦公室展開合作。

維爾塔透露,溫斯坦第一次強姦她是在2010年10月,當時溫斯坦執意要載她回家,並且要到她的房間裡喝一杯再走。結果溫斯坦進入公寓後隨即伸出狼爪,強脫維爾塔的衣褲,侵犯了她的身體。維爾塔遭強暴後,陷入震驚和創傷,但溫斯坦又告訴她,接下來還會打電話跟她聯絡。

就在差不多兩個月之後,溫斯坦突然出現在她的公寓大廳裡,維爾塔在不情願的狀況下,被迫讓溫斯坦上樓,緊接著她又遭到性侵。

溫斯坦對於外界的指控,總是透過發言人否認有進行任何非自願性行為。但迄今已來,已經有超過60名女性,出面指控溫斯坦曾性騷或性侵她們。紐約警方也透露,目前為止已接到幾十通舉報電話。事實上,除了紐約之外,倫敦和洛杉磯警方也已經在調查溫斯坦涉入的性騷和性侵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